Wednesday, March 21, 2012

生日快乐

是的,
那应该是3个月前的快乐

十二月宝宝
和往年一样又是你们还是你们陪我度过
这么一晃
就和你们度过八个见证我一年又一年老去的日子...
八年不是很长的时间却也一点都不短
茫茫人海中能相遇相识并且一直相守确实不简单
这不止是爱情友情也是如此

还有他们-三剑客
他们带给我的是一份惊喜
一份不止是<礼物>
而是一个生命
是一份会一直制造笑声与回忆的礼物
她是珍贵的,谢谢你们

sukidayo
虽然不能像053一样每一年陪我算岁数
却也每年风雨无阻的从远方送上你珍贵的祝福

礼物的珍贵不一定在于它有多贵重
而是在于心思
用心去留意他或她
认真去思考
花心思去挑
这一份心意就是我珍贵的定义

当然还要谢谢林先生,
同事还有朋友的礼物与祝福
生日其实每年都有
对很多人而言并没有什么特别
但我却特别期待这天
说不出为什么
就喜欢
因为是本小姐的生日

忘了自己过了多少个单身的生日
却一点都不孤单
因为总是有你们和他们陪伴着

总是让我觉得幸福

生日啊!
一年一年的过,
人一年一年的老去
时间不留人

留下满满的回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